鬧鬧

隨筆,然後想念。

日記,20130910


倒數三天,

我要去遠方展開下一段人生旅途,

離開出生、成長的地方,

在陌生的城市裡,

當個無人認識的陌生人。


這陣子,

我用自己的方式,

不刻意去見誰,

也不刻意的去到哪,

平靜的心思,

與這十多年的回憶道別、

與過去的自己道別。


曾經,

以為離開是件快樂的事,

畢竟待久了,

也膩了。

直到,

遇上了一個人,

錯認他是我的故鄉,

離去,

會不捨。


最後,

這樣的一個人,

日日讓我站在擁擠人潮,

假裝還在身旁;

夜夜使思念打破窗,

讓我發現枕邊的荒涼。


尚未遠行前,

你已走遠,

我認為愛情是種信仰,

原來也只能是沿途風光,

你不會是我的故鄉,

而我是你旅途的驛站,

你尋的是什麼,

至今我仍不明白。


遠行前,

只想問:

想念的,

你好嗎?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鬧鬧 | Powered by LOFTER